源自德國的年輪蛋糕,享有「蛋糕之王」的美譽。一戰時期傳入日本後而發揚光大,當對其作橫斷切開時,年輪蛋糕呈現了特徵性的金色環圈,而使之得「年輪」之名。


原料單純的年輪蛋糕,不凡之處在於繁瑣的烤制工序。美麗的金黃色圈紋,來自職人深厚純熟的烘焙技術與經驗,口感紮實綿密,濕軟潤澤、甜而不膩,散發細緻濃醇的蛋奶香味,講究與堅持,只為實現最純正經典的年輪之美。

帕莎蒂娜與日本Yakult Pharmaceutical Industry Co., Ltd.合作,獨家將半乳寡糖加入龍眼酥與鳳梨酥外皮中,創造濕潤口感和細緻甜味,賦予傳統小點清新風味。半乳寡糖是母乳所含的成分之一,能帶給腸胃健康益處:
1. 促進腸道內雙歧桿菌等乳酸益菌生長,幫助腸胃蠕動與吸收;
2. 具有改善便秘和排便功效,有益體內環保;
3. 有效降低腸道內有害物質,如二次膽汁酸,加強腸胃抵抗力;
4. 甜度為一般蔗糖的1/3,不易造成蛀牙、低糖少負擔。

2017年和高雄市政府民政局配合,成為高雄市集團婚禮最佳伴手禮,外盒設計的圓點概念,層層的金色環圈,即是象徵著圓滿長久的祝福,願有情人終成眷屬!